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霍锡畴企业:广东福华集团福华环大环保VOCs生态共性联创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7 17:35:00 浏览次数:506


春雨润万物,破土为新生!3月17日上午,由东莞市福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福华环大环保VOCs生态共性联创项目奠基仪式在沙田镇环保城隆重举行。广东福华集团董事长霍福华,东莞市环保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黄耀兴,我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福华集团总经理霍锡畴一行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和各合作公司的来宾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在春风鼓动,礼炮喧天的热闹氛围中,福华集团总经理霍锡畴宣布福华环大环保VOCs生态共性联创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移步到奠基沙坑前进行奠基仪式,寄托各级领导殷切期望,融汇着社会各界的诚挚关怀,掀锹添沙共同为奠基石培土,预祝项目风调雨顺、开工大吉。至此,本次奠基庆典圆满落幕。


据悉,福华环大环保VOCs生态共性联创项目占地面积约21.876亩,是东莞市2023年重大项目,也是东莞市首个获批的环保共性工厂产业项目、首个获批用地性质为三类工业用地(M3)的城市更新“工改工”项目。该项目由福华建筑荣接承建,通过“工改工”的方式对地块进行改造,主要建设1栋8层、1栋5层高端智能化厂房,总建筑面积51681平方米,建设投资约1.8亿元。其规划建设的方向与东莞市坚持以制造业当家,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相符,也与东莞市蓝天保卫战行动方案中的指导思想高度契合。

项目通过建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产业平台,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生产空间,配套全方位、全过程的生产服务,为入驻企业的生产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全力打造高端智能化产业园区,有利于推动沙田环保专业基地的产业升级,提升形象及管理水平,助力沙田镇打造“魅力湾区、创新港城”,助推东莞市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参与“黄金内湾”的建设。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福华环大环保VOCs生态共性联创项目”定能顺利完工,早日投产,在福华实业公司的发展史上翻开崭新的一页。


来源:广东福华集团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