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陈满新企业:瀚森生物科技入选东莞市“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2-08-01 11:42:00 浏览次数:232
近日,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东莞市“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第一批)名单,我会常务副会长陈满新企业:东莞市瀚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东瀚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跻身于名单行列。
据日前东莞市工信局印发的《东莞市加快培育发展“专精特新”企业的若干措施》提出,为完善“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分类扶持,东莞市工信局通过数据分析、镇街推荐、走访调研等途径,建立起“专精特新”企业动态培育库,目前已公示“专精特新”企业动态培育库第一批名单。接下来将从培育库中重点培育市级、省级和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并动态调整培育库企业名单。

广东瀚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18年凭借自身的科技创新优势,首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2再次复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本次入选东莞市“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第一批),是对瀚森生物科技前沿的科研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的肯定和激励!

    
瀚森生物科技是首个在药监局申请获得冻干粉企业标准的公司,并获得广东美协冻干粉专委会主任单位。公司拥有5万平现代化生产基地、国际化标准研发实验室、十万级局部百级无尘车间,配备300多台专业设备与多条自动化生产线,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全品类化妆品OEM/ODM生产智造源头厂家。产品种类涵盖冻干粉、冻干眼膜、冻干安瓶、冻干面膜,原液、面膜、水乳膏霜及头部护理系列等多方面领域。公司深耕功效护肤14载,拥有10000+成熟配方库,300+专利技术成果,与业内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冻干粉行业内颇具口碑和影响力,是化妆品品牌加工的理想选择!

未来,瀚森生物科技将继续坚持高效、务实、严谨、敬业的工作作风和标准化的作业方式为全球千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也将继续专注科研创新发展,助力品牌影响力再上新阶!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