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战略蓝图置业添锚点、“国民合作”集团启新泰——A+琶洲创新港正式揭幕!
发布日期:2019-01-29 09:43:00 浏览次数:795

2019年1月24日,位于新港东路20号的A+琶洲创港正式揭幕。
    东升实业集团在“稳定发展矿业,壮大发展置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的战略思想指导下,保持着持续健康的发展态势,品牌影响力日渐具增,“构建合作共赢的事业发展平台”彰显了巨大的文化力量。

    A+琶洲创新港坐落于琶洲国际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是广州十三五规划重点打造的城市中心片区,与珠江新城、国际金融城构成“一江两岸,黄金三角CBD”。
   在新常态下,集团着力产业联动实现转型升级发展,A+琶洲创新港正式开业,正是这一战略的布局体现。


开张添吉庆,启步肇昌隆。
    我会常务副会长、东升集团总裁赖志光;东升集团执行总裁王海榕;地产置业中心总经理沈建波;集团总裁办主任肖健;广轻创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帆等领导代表东升实业集团与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智;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学泉;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詹道雅;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红林;广东省广轻置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国先生;广东省广轻置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娟弛;广东省广轻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立锋等共同出席了揭幕仪式。

    白涛女士、戴智先生、李国先生、赖志光先生、王海榕女士、孙宏帆先生共同种下象征园区精神的罗汉松“和臻”——精诚合作,追求极致。
    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智对A+琶洲创新港揭幕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A+琶洲创新港是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升实业集团携手合作实现共同文化梦的开端,未来也必将创造新可能、迎来新发展、带来令人瞩目的新成就。
    我会常务副会长、东升集团总裁赖志光在开幕致辞中,感谢了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作为广轻置业的第一个对外合作伙伴,东升集团以务实和诚信为本,在开拓创新、多元布局的新形势下,抓住时代机遇、转型升级,力求蓬勃发展不忘初心。今天A+琶洲创新港的正式揭幕,是领导关怀、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未来东升实业集团将与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继续精诚合作,共铸华章。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