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我会会员赖志兴、赖志旺企业:广州谷城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17:18:00 浏览次数:232

     2023年新春佳节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给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基层工作者送去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我会会员赖志兴、赖志旺企业:广州谷城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谷城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到元下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云山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基层工作者,并送上慰问品,把集团党支部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基层一线员工的心坎上。

  走访探望中,罗主任与基层工作者亲切交谈,贴心的话语让党群服务中心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浓浓暖意。

  谷城集团谷兴物业总经理冯国辉、谷城集团运营管理中心陈思铭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慰问金。

  走进老干部、老党员家,冯总关切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谷城集团党支部书记到永兴村委会、东平村经济合作社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基层工作者,并送上新春慰问品、慰问金。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黄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家庭状况,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转达公司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春节。 

  在东平村经济合作社,黄书记为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送去公司的关心和问候,交流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大家对谷城集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地区建设作出贡献。

  新年慰问活动是谷城集团多年来坚持开展的活动,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关注社会慈善事业,传承谷城温暖,体现企业责任担当,赢得了政府、社会的一致好评。



来源:谷城集团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