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执行董事谭嘉伟受邀出席2019新会文旅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6:07:26 浏览次数:749
7月5日,“聚才引资,乐游新会”为主题的2019新会文旅招商推介会在江门新会区举行。我会副会长、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执行董事、总裁谭嘉伟先生受邀出席,并与新会大鳌镇签署鳌岛水乡旅游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探索文旅发展新路径,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门新会区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拥有粤港澳大湾区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与沿线地区合作空间广阔。新会计划以全域旅游为理念,加大政策和资源倾斜力度,全面擦亮新会3大传统文化品牌,加快打造6大乡村游示范片区,推进银湖湾滨海地区发展高端休闲旅游,大力引进优质文旅项目。为推进新会文旅产业发展,新会区政府整合区域内旅游资源,并出台“黄金十条”产业支持政策,塑造公平有序的投资环境,吸引众多文旅企业参与投资。中国文旅集团(开曼)经过前期深入严谨的项目考察和规划分析,十分青睐于大鳌镇鳌岛优质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

作为国内文旅产业领军品牌,中国文旅集团(开曼)以打造聚集世界欢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对项目打造具有一套独特的发展模式,以“产业+文旅”为核心,看重地方特色资源,整合产业、文化,铸造旅游精品。

谭嘉伟总表示,鳌岛水乡旅游区项目与集团发展理念模式十分契合,这里不仅具有地处珠三角区域、交通便利的地缘优势,更有极具吸引力的江岛水乡资源和原真渔乡风情。他希望,通过政企强强合作,中国文旅集团(开曼)以鳌岛水乡旅游区为支点,助力新会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契机,水乡大鳌乃潜力宝地

新会区大鳌镇是著名的水乡城镇,一览平原,四面环水,交通便利,素有“新会粮仓”和“鱼米之乡”的美誉。鳌岛水乡旅游区所在的大鳌东风村,民风淳朴、渔乡生活传统保存完好。目前,迎着全域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东风,大鳌镇利用优越的江岛水乡资源,正大力打造“健康旅游岛”。旖旎的疍家水乡风情、原真的渔乡生活体验、流传已久的“咸水歌”和“水上婚礼”、地道的五邑特产和健康的绿色农产品,皆为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独特的乡村旅游业已经成为大鳌经济发展的一大生力军。

这为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打造鳌岛水乡旅游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推进,中国文旅集团(开曼)将结合大鳌镇 “稳一优二进三”的经济发展战略,充分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临江优势、自然资源和文化底蕴,挖掘水乡文化、疍家风情元素,推动大鳌镇实现新一轮蝶变。

坚持项目特色化运营,市场运作成熟且见效

目前,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旗下拥有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中山泉林欢乐世界、安徽黄山许村古镇、云南沙溪古镇-石宝山景区等特色旅游产品,涉及文旅运营、酒店管理、体育发展、康养旅居等多个业务板块。在多年的经营管理中,其始终坚持各项目的特色化运营,在景区管理方面精益求精,为游客带来惊喜的文旅新体验。

基于成熟且见效的市场运作模式,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投资建设鳌岛水乡旅游区项目,以建成国际风情水乡旅游小镇、粤港澳大湾区疍家风情渔乡小镇、粤港澳大湾区江岛水乡旅游度假示范区为目标,将打造花海乐园、亲子运动公园、影视婚庆乐园、开心农场乐园、水上乐园等五大主题乐园,开拓西江印象、疍家记忆、五邑风情、国际风情、田园康养、绿色办公等六大主题组团,形成集观光、度假、康养、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乡村旅游目的地。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