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广东永涂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6-29 09:53:00 浏览次数:744

    6月26-27日,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著名科学家、企业家、新闻媒体等1500多人联袂出席。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作开幕式致词,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发表讲话。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中国管理科学发展,实现科学管理化、现代化、创新化。

    我会李嘉声理事及其企业广东永涂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管理创新先进个人”以及“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创立于2008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1届。大会肩负着有序的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管理科学发展的政治使命,肩负着定期组织我国管理科学事业的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之间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历史使命,以深刻性、务实性、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阵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目前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盛会之一。

    广东永涂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属永力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高性能粉末涂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二十五年专业经验的技术队伍,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广东石油大学等高等学府建立产学研关系,并成功获得2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专利,3项企业品牌专利等。公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全面贯彻6S规范作业。工厂的管理和生产严格按照ISO9002标准,厂区规划符合RoHS环保标准。

    公司现有多组先进粉末涂料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3500吨以上,产品类别有:家用电器型、工业设备型、铝型材型、消防器材型等专用型粉末涂料。公司拥有先进的质量检测中心,配有激光粒度分析仪、配色仪、测厚仪、杯突试验仪、炉温跟踪仪等仪器,对原材料及产品进行多方位严格检验,确保产品质量的先进性和稳定性。

    展望未来,永涂乐进行了合理规划,努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高新企业。公司将采用自动化乃至智能化系统,使生产工艺和流程实现升级和优化,达到产品生产周期最短、效率最高和质量最佳的效果。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将抓住机遇,加大自主产品创新研发,为客户提供更符合环保需求的产品。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