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跟党走 | 我会党支部第二届第五次党员会议暨绿美广东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山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22:05:00 浏览次数:232



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及我会党支部工作部署,3月12日下午,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到中山开展活动,期间在我会陈仲霖会员企业:中山市也鹭营·亲子营地党建活动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五次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冰同志主持,党员陈志能、萧畅,预备党员张旅云参加了会议,秘书处专职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及重要精神,传达广东省委、省政府2024高质量发展大会重要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总结了党支部2024年度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和第二季度工作部署,并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

抓好学习凝思想

吴冰书记围绕中央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广东在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向与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党支部第一季度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吴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关键之年要有关键之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创新思维,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努力“拼”出一个更好的广东而贡献我们青年企业家应有的力量。他要求,秘书处要结合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把商会活动及会员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有效融合起来,为会员搭建更多、更广的合作机会,引导会员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对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

共建共学

会后,为进一步促进与地市青商党组织的红联共建共学,我会党支部参加了中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山新企联”)党支部成立仪式,吴冰书记代表省青企联党支部向中山新企联党支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书籍,中山新企联党支部书记李烽代表接收赠书,李书记表示,希望广东省青企联党支部未来继续以创新的活动来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粤商,共谱华章。

植下新绿优环境

揭牌仪式后,我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省非公党委倡议,与中山新企联党支部开展“乡村绿化,志愿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山市南区举行植树活动。中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文辉,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亮,广东省青企联监事长、中山市新企联会长许志勇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感谢我会会员、中山新企联秘书长陈仲霖提供本次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场地。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