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共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第五次党员会议暨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6 15:16:00 浏览次数:880

1125日,广东省青企联党支部在省青企联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五次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建标准化工作的落实,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吴冰,会员陈志能、常务副秘书长萧畅、副秘书长赵小辉等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长陈宏海、会员部主任张椿梅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吴冰书记主持。


吴冰书记首先和与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吴书记表示:1、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宏观地了解国家未来一段时间发展的方针路线;2、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做到“知行合一”;3、党员同志要引领全体会员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努力实现多维度创新发展。


另一方面,吴冰书记还围绕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落实与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党建标准化的建设,把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为下一步创建更高星级的党组织夯实基础。

会议上还围绕发展商会入党积极分子等工作展开讨论。




陈宏海会长应邀出席本次党员会议,陈会长表示:1、党支部要继续及时、准确地向全体会员传递党中央的最新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听党话”、“跟党走”;2、要开展形式多样、有省青企联特色的党支部活动,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联合会员企业党组织或其它商会党组织开展专题交流,促进我会党支部健康发展;3、青年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发挥生力军作用,勇担新责任,善成新作为,创造新奇迹;4、党支部要积极发展会员加入到党组织,争取“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逐步壮大党支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后,吴冰书记结合在《全国民营企业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培训示范班》上的学习要点,为与会党员开展一堂专题党课。吴书记通过图片展示、个案讲述等,深入浅出地让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和新时期党的重要任务。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新思想,提高党员会员政治素养,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