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广东省青企联第四届第三次会长会议在肇庆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2 10:30:00 浏览次数:195


2023年4月20日下午,广东省青企联第四届第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顺利召开。会长陈宏海,监事长许志勇,常务副会长吴芳华、陈满新、霍锡畴、彭立基、荣、黄柏潜、童未峰、罗达全,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吴冰,副会长国洪、吴学智、黄川杰、李恺阳、郑锐聪、姚志楠及秘书处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包括: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和第二季度工作设想、省青企联十周年庆典活动各项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及协调事项等。


常务副秘书长萧畅在会上汇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省青企联六大品牌活动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第二季度主要工作计划;就省青企联十周年庆典活动筹备进度向与会会长进行汇报说明。



与会各会长积极发言,对第一季度活动内容充实表示了肯定,对第二季度的工作及活动,一致认为主要任务是要以高质量执行和完成好省青企联十周年庆典活动;
二是要发动各会长们各自的资源优势,组织会员到生物、医药及其他特色新兴行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三是要组织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吴冰向全体会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领航员”,引领广大青年粤商在行动和思想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


陈宏海会长代表省青企联班子成员感谢陈满新常务副会长为本次会长会议的各项安排作出的大力支持,感谢班子成员百忙中出席会议并为省青企联的各项工作出谋献策。陈会长表示,广东省青企联十周年庆典是商会发展的重要活动,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以周年庆典为契机,全面推动广东省青企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前,与会班子成员在陈满新常务副会长的亲自引领下,参观了东莞市瀚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项目--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了解酒店的运营和发展规划。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