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激发担当添动能 凝心聚力促发展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第二期轮值会长顺利交接
发布日期:2020-07-13 17:52:00 浏览次数:674
为进一步促进区域互动,充分发挥商会领导班子的能力优势,凝聚全体会员团结向上,经第三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把品牌项目负责制与会长轮值制有机融合,推动商会创新发展。

7月13日下午,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二期轮值会长交接座谈会在秘书处举行。会长陈宏海,监事长许志勇,常务副会长霍锡畴、冯永文、副会长罗达全、吴学智,监事林国廉,理事麦雅斌、陈韬、朱鑫鑫、黄嘉莉,会员蓝世豪、于杨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常务副秘书长萧畅向与会代表汇报了5、6月份工作情况以及7、8月份拟开展的活动及工作。

常务副会长霍锡畴围绕第一期轮值工作作了总结分享,他表示,会长轮值制度的开展,充分调动起领导班子对会务、活动等参与的积极性,激活了各品牌项目活动的活力,让六大品牌活动更有效的运作起来;在未来的工作上,要加强与各地市的青年组织以及不同行业的组织的交流互访,深度拓宽资源,更好服务会员。

常务副会长冯永文对接棒第二期轮值会长倍感荣幸,也充满信心和期待;对霍锡畴常务副会长在5、6月份轮值工作的付出表示了赞赏。冯会长表示,轮值会长工作责任重大,对区域活力带动和行业发展的促进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各品牌项目活动负责人的共同努力和秘书处积极协助下,将用心策划和组织,努力把7、8月份的活动办得更精彩。

与会其他代表对文体活动的多元化开展、名企参访、高层次商务交流、区域性活动以及商会主要成员如何更好参政议政等关于商会建设、活动开展等问题建言献策。

许志勇监事长对第一期轮值期间的活动开展表示了赞赏,对霍锡畴常务副会长的付出表示了肯定。许监事长还围绕“动企来”品牌项目活动的多元化开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会领导班子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展现大家的青春活力。


陈宏海会长对霍锡畴常务副会长出色完成首期轮值工作表示赞赏,对各品牌项目活动负责人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表示了肯定,对与会代表为商会建设出谋献策表示感谢。陈会长表示,会长轮值制度的推行,让省青企联领导班子活跃起来,让大家更好地为商会建设发展付出应有的力量;希望轮值会长多提想法和建议,把会务和活动的开展推向新台阶,希望冯永文常务副会长积极发挥个人能力,继续带动起活跃的气氛,期待第二期轮值有更精彩的活动。

随后,会长陈宏海向常务副会长冯永文授予任职函,常务副会长霍锡畴将轮值会长流动旗交棒给常务副会长冯永文。

相信在各位会领导的引领和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下,省青企联的会务建设必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在第二期轮值会长冯永文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省青企联七、八月份的活动将会更精彩。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在陈宏海会长带领下,与会代表一行到广东诺登集团新办公楼拜访,祝贺黄柏潜常务副会长乔迁之喜。诺登集团创立于2000年,经十数载艰苦创业 和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以电梯、机电工程为核心的多元化工程服务企业集团,业务涵盖电梯工程、机电工程、装饰工程、弱电智能化、自动化控制、制冷工程、环保工程、声光科技、智能停车、定制家居等。具备国家电梯安装和维修的A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二级资质等多项工程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评诚信综合等级AAA级企业。诺登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工商联成员,在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等多家商协会担任(常务)副会长单位,与碧桂园、万科、华润、越秀、合景泰富、信基、时代、阿里、中建安、中国电信、中国中车、白云机场股份、香港地铁等众多品牌企业形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业务涉及住宅、商业、公建、工业、交通等多种类型,服务项目遍布全国。在黄柏潜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省青企联一行参观了诺登集团的办公室以及可视化数据中心,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云梯.维小保”智慧电梯管理系统。黄会长表示:诺登集团以成为不断超越预期的工程服务企业为愿景,以让建筑健康运转为使命,以专业、用心、为善为价值观,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未来、为员工创造机会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好每一个工程。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