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政企汇|湖北省钟祥市委领导一行莅临我会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20 15:47:00 浏览次数:407
2022年6月17日下午,湖北省钟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玉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汪祖程,副市长张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文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子贵,钟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周冬梅,钟祥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家锋等领导和来宾一行莅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我会会长陈宏海、常务副会长黄柏潜,理事周健、张国威、舒凯,监事林国廉,会员卢钢、陈志能、常务副秘书长萧畅等接待各领导来访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钟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文志介绍了当地的人文历史和投资环境与政策。

据介绍,钟祥市位于湖北省中部,汉江中游,江汉平原北端,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境内矿产资源丰富,已探明的有磷矿石、累托石、硫铁矿、铝、硅、重晶石等6类27种,其中磷矿石储量达5.36亿吨,居全国第二位,开采量居全国第一位,有“中原磷都”之称。累托石属世界稀有,储量达800余万吨,居全国之首。白云石储量达20亿吨,居全省之首。丰富的物产为钟祥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全市农业形成了粮食、棉花、油料、生猪、鸡鸭、水果、蔬菜、食用菌等八大主导产业,综合实力曾位居全国第五、湖北第一。工业形成了磷化、纺织、食品、轻工、汽车零部件、建材等六大支柱产业,有20多种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在招商引资政策方面,钟祥市委、市政府在用地支持、基础设施建设补助、各项政策性补贴和奖励、人才政策支持等有一系列的扶持,对特别重大的投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决策。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围绕钟祥市的人文历史、产业发展及企业投资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陈宏海会长代表省青企联,对钟祥市冯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会长表示:面向新征程,我们青年粤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未来在更多领域上能够与钟祥市信息互通,实现互利共赢,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钟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玉霞对广东省青企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冯常委表示,广东省青企联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广大青年粤商和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方针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确有成效的工作和活动,并深深感受到广东省青企联“凝聚青商、服务青商”的办会理念;期待广东省青企联组织到湖北省钟祥市开展现场考察,更期待与广大青年粤商在未来有良好的合作。

座谈会前,会长陈宏海引领来访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我会办公环境,并通过图文、视频等了解广东省青企联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与党建工作情况。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