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交流互动 携手共进----广东省青企联开展【名企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1:45:00 浏览次数:433
为进一步发挥省青企联服务会员的平台作用,深化联谊沟通,促进会员学习创新,推动会员素质提高。4月28日,在轮值会长谭嘉伟的带领下,监事长许志勇,理事麦雅斌、周健、张国威、郑锐聪、舒凯,监事林国廉、张旅云,会员卢钢、谢楠、李彦凯、何雄辉、张颖之、王伦、张健,常务副秘书长萧畅、会员部主任张椿梅及秘书处等一行,走访了张国威理事单位:广州源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到广府人海外联谊会青委会主任谭浚伟企业:广州智汇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01
GWPArchitects广州源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源尚建筑始创于美国波士顿,在中国广州、中国香港设立中国区域总部以及海外项目分部,参与研究和实践的项目遍及全球,以国际化视野思维和专业技术开展有关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一体化等专业领域的项目实践。
核心设计及管理团队由毕业于哈佛大学、加州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伦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在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领域有着良好的专业和学术教育背景,以及多年在专业领域实践的项目顾问、设计总监、资深设计师、工程师组成。有扎实过硬的技术总工团队全过程指导把控每一个项目从“创新设计到高效品质落地”的流程。

在省企联理事、广州源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威先生的引领下,走访团一行参观了办公环境、企业文化走㾿及项目设计模型。


张总对省青企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分享时,张总详细介绍了企业创立及发展的历史,展示了企业在高层建筑设计领域的优势和团队实力,阐述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也期待着与会员企业开展更多的合作。


02
KNOWLEDGE 广州智汇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智汇集团有限公司,从2011年起扎根天河,以主题产业为依托,以地产为载体,10年专注于城市更新综合运营服务。集团业务领域涉及创意产业园区的工程建筑、物业管理和运营服务等方面,通过建筑旧改、增值运营等手段,打造“智汇PARK”系列创意产业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完善的办公场地、企业孵化、产创活动、专业物管等综合服务。集团10年来深耕“办公就在公园里”的园区建设运营,以多元配套及服务交织办公和生活场景,以低密度、高绿化的公园式环境打造城市办公新绿洲,实现“在公园里朝九晚五”。

智慧park
在广府人海外联谊会青委会主任、广州智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谭浚伟先生的引领和分享介绍下,省青企联一行来到集团在广州天河元岗的创意园项目--智汇Park,参观团一行通过在招商中心、中央大街、SOHO办公楼及艺术中心等实地参观,让参访团一行全面了解广州智汇集团在现代创意园区的综合构想和设计理念。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商会之间的紧密联系,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需求,扩大会企交流合作平台,特别是打造优秀品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遂开展座谈交流,我们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共同书写新篇章!



座谈会上,谭总从集团的前身谈到服务,他认为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绿化产业园区的道路上,需要不断地精益求精。
与会成员踊跃发言,从自身经历结合企业情况,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经验,深入探讨在商会企业之间产业合作之路。他们说文商旅的文化产业,投入之大,面积体量之广,足以展现出产业园区的设计理念,这是非常有灵魂的。他们用心交流,认真倾听,一致认为优秀的企业家,用心做企业是自带光环的, 此次座谈凝聚了思想共识,增进了感情联络。


谭会长在座谈交流的最后说到,希望我们青年企业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转化出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加入到省青企联这个大家庭里面来,注入新鲜的血液与力量,进而打开多赢共享的局面。


春暖花开“疫”散去,携手共进向未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迎难而上、创新思维,在前进的路上心连心、肩并肩,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青年粤商应有的力量。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