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时代的担当——第七届传承中国C4论坛暨2019年年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6 15:03:00 浏览次数:1058
12月15日,第七届传承中国C4论坛暨2019年会“时代的担当”在广州温暖开幕,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作为协办机构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传承中国C4论坛自2013年创办以来,每年近200位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学术专家参与出席,论坛致力于搭建一代企业家与青年之间,青年与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桥梁。本次论坛以主题演讲、主题论坛、分论坛、工作坊等形式共同探讨新的时代下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关于科技赋能与管理赋能的话题。
 
本次论坛邀请了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智数资本创始合伙人、原康佳集团董事长侯松容,朝云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丹霞,医渡云董事长宫如璟,正佳企业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天品艺轩董事长、韩美林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了然,青岛海信东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馨,海容通信集团董事、副总裁黄河,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阳,北京琳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蒋承宏,十慕珠宝艺术品投资平台创始人沈菲,邓老凉茶董事长朱梓宁,阿里巴巴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威如,领教工坊&及优学院联席董事长、前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传承中国轮值主席蒋承志以及传承中国的理事们,与百余位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传递价值、为未来赋能。

传承中国创始人、执行主席、慧谷家族创始人CEO陈婷发表开幕致辞。她表示:七年的风雨同舟,每一位小伙伴的努力与成长都让人欣喜与感动。他们不畏挑战,他们是时代的担当者。

立白集团董事长发表讲话,青年是祖国的未来,要有时代的担当,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传承企业精神文化,传承好青年企业家优秀风范精神。

原康佳集团董事⻓侯松容,现任智数资本创始合伙⼈,他用四个关键词总结时代的领导力:“不确定性时代的领导力——选择、团队、信心、学习。”
朝云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丹霞告诉我们:“身处在一百年的时空观察这个世界,才能不出现偏差,才能看得更远。”她的远见与坚持,为企业、员工、伙伴带来力量。
医渡云董事长宫如璟创立的医渡云致力于改善人类与疾病的关系。
正佳集团副董事长谢萌表示,时代在一直的进步,但是企业的改变速度是否跟得上这个变化值得我们去思考,有毅力者事竟成。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70年里,中国的发展波澜壮阔;100年来,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始终不变。一代人担负一代人的责任,每一个时代都有历史赋予的任务,新的时代赋予青年企业家新的任务,完成历史任务オ不会辜负时代、错过时代,才不会落后于时代甚至被时代所淘汰。面对机遇和挑战交织、进化与淘汰并存的时代,青年商业领袖应以中流击水的气度,勇立时代的潮头,在时代的挑战中超越自我。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