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5 17:25:43 浏览次数:742
2019年11月27日,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审议了有关人事决议。

本次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主持,省工商联常委以上领导、有关商协会负责人及代表约200人参会,广东省青企联会长陈宏海、常务副会长陈满新、副会长黄国洪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决策部署; 坚持党的领导,实现非公经济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和科学谋划,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对全省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意见》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出台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若干重大措施,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全省动员、举全省之力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我们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全省非公经济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