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省青企联出席广东省“两个健康”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17:21:14 浏览次数:76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广东促进“两个健康”工作经验,研究探讨加强我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理论与实践,进一步促进“两个健康”,10月30日下午,广东省“两个健康”研讨活动在广州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主持会议。

雷彪指出,我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及各部门、各地市围绕6方面密集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省工商联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困难,取得良好成效,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雷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贯主张和坚定信心,对民营经济突破困境、抛开包袱、轻装前进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两个健康”初心,主动作为,架好“桥”、建好“家”,特别是要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精准发力,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着力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着力创新服务举措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助推国家重大战略、着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着力全面提升服务“两个健康”水平,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大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精会神谋发展,以创新和品质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力;守法诚信办企业,继续坚守法律红线,坚定维护和不断完善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履行责任做贡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回馈社会,促进共同富裕。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昆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广东省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有关情况。王福亮、莫浩棠、李积回、欧小鲁、杜兰、吴光胜等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和企业发展经历,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健康”主题,作了精彩发言。


省青企联李婧常务副会长、吴冰副会长出席了本次研讨活动,李婧常务副会长从“降成本,得实惠”、“练内功,强研发”、“走出去,大布局”、“重慈善,担责任”等四个方面分享了高登铝业集团在新时代国家战略中积极干出新作为的思路,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在市场大潮中成就自己的经验。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