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第三次监事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4 15:32:15 浏览次数:862
2019年7月18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第三次监事会议在广东强力集团顺利召开,监事长许志勇、监事林国廉、张旅云出席了本次会议。广东省青企联秘书处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许志勇监事长主持。
本次会议监事会代表全体会员听取了秘书处对2019年上半年的各项会务工作情况、财务运作情况、公益基金运作情况、会费缴交情况以及琶洲A+创新港秘书处新办公室装修情况的汇报。监事会对省青企联2019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明细和会费缴交进行了详细且严格审查,并对未交会费的个别会员提出了处理意见,要求省青企联的会费一定要实现百分之百的收取。
目前琶洲A+创新港秘书处新办公室正在装修中,监事会对新办公室装修的合同文件规范性及资料完备性作全面审核,并对秘书处办公室的装修材料使用提出了相关建议,省青企联是综合性的商会,会员涉及各个行业领域,我们要充分发挥我们的会员的资源优势,在相关装修材料使用上可以优先考虑会员企业的产品。省青企联秘书处是一个对外的形象展示窗口,会员企业在给我们提供产品支持的同时我们也可以为企业的产品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最后,监事会对秘书处的后续工作从细节、服务、专业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监事会议结束之后,我们随同新会员一起参观了强力集团新的集团大厦。广东强力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广东强力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起源地位于中国电饭煲之乡——广东省廉江市集团公司总部设于——廉江市。自2000年强力集团为了持续发展,在伟人故乡——中山市黄圃镇投入资金2.5亿元,建立了大型小家电制造基地,占地400多亩,集团扩大到属下子公司10个,其中有广东强力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强力集团湛江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强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红荔枝纸品包装有限公司、中山市红荔枝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市银沙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新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市百家达置业有限公司、广东强力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遍布在广东廉江市、湛江市、中山市、广州番禺区、佛山南海区,现今广东强力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小家电制造龙头企业,其中广东强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底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