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赴陕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22:07:00 浏览次数:780
    为拓展会员视野,加强“走出去,引进来”的学习与交流,4月25~26日,在陈宏海会长带领下,理事沈轩弘、麦雅斌、黄沛凌、会员李嘉声及秘书处一行,到陕西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目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4月25日,全国工商联青年工作委员会邀请广东省青企联等多省青年企业家代表以及台湾三三青年会参加在陕西西安举办的《两岸青年企业家创新与发展论坛》,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出席并讲话;鲁主席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这是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潮流,两岸青年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本次论坛,体现了两岸青年企业家的担当,通过交流实现共赢。
    4月26日,在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安排下,我会一行参观了陕西省荣华控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张峻赢会长企业--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碑林园区。
    第一站,来到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该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一个集健康颐养、生态农业、特色小镇、绿色建筑、金融投资、风情商业、智慧物业、教育文体等多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现有员工2000人,资产总额180亿元。荣华控股企业集团扎根陕西,累计开发面积达1200万余平方米。近年来,集团顺应国家经济形势,着力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一方面与优秀大企业合作开发品质住宅和大型商业项目,另一方面探索和培育养老产业、升级绿色生态农业、发展金融投资和创意文化产业等领域。荣华控股是最早响应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本土企业之一,大力实施“走出去”、“引进来” 战略,正在建设丝绸之路国际友好园、丝绸之路综合服务平台、中哈苹果友谊园,正在向既有产业和新兴产业并举、 国内与海外市场兼有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集团迈进。
    第二站,来到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该产业园是陕西省乃至全国唯一的一家民营产业园,2017年被人社部批准为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园区以人力资源服务为基础,充分发挥整合资源、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等功能,为入驻企业搭建高效便捷的经营平台,提供房租、政策、创业项目合作等多方面支持。共享、集聚,让人力资源及其他服务立体式、全方位的服务平台。
    随后,我会代表一行来到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双方就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友好往来、共谋发展等议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陕西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峻赢表示,陕西经济发展正处于强势发展阶段,去年全国GDP增速排全国第五,市场潜力巨大,特别在房地产领域上及旅游资源等具有很好的发展空间,陕西省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愿积极配合广东企业家来陕投资,当好“参谋”员角色。
    广东省青企联陈宏海会长表示,陕西省是中华民族及华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我国西部内陆腹地,也是13个王朝的都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更是国家“一带一路”的核心区,这两天的交流只是开端,我们是陕、粤两地极具影响力两个青年企业家联盟,展望未来,必须有更多的交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最后,陕、粤双方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书》,为日后进一步交流合作夯实基础。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