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8 21:57:00 浏览次数:850

    2019年3月15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佛山顺德圆满召开,会长陈宏海,监事长许志勇,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吴芳华、陈满新、彭立基、张荣、黄柏潜、黄显平及秘书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宏海会长分别从领导班子的建设、新会员的发展、会务活动、参政议政以及财务收支状况对过去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常务副会长也都纷纷发言,为青企联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确定了省青企联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重点讨论要多为会员办实事,加强“获得感”。新的一年,省青企联要坚持做好宏扬传承精神,展现新一代粤商创新理念;积极吸纳优秀青年企业家加入,加强队伍建设和提供更多服务;继续加强会员互动,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好会员企业,开展形式各样的主题活动;加大“走出去,引进来”力度,增强会员跨区域交流;进一步发挥专委会作用,增加会员供求信息共享平台;进一步完善及细化慈善助学行动,创我会特色慈善活动。会议强调省青企联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成为会员企业了解政策信息的桥梁纽带;开展更多务实的主题学习活动,与一些资源丰富的机构合作,更好的体现省青企联核心精神,加强会务运作机制,建立与落实会长轮值制度。
    陈宏海会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商会的创新发展。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懂政治!省青企联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活动内容,提高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会员有“获得感”,以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最后,陈宏海会长对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长以及各位常务副会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为省青企联的健康发展献言献策、出心出力,共同为把省青企联打造成青年企业家创业的舞台、培养企业家领袖的摇篮而努力奋斗!

    特别感谢黄显平常务副会长对本次会议的精心安排和接待!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