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在广州召开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21:56:00 浏览次数:635

2019年2月26日,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工商联主席苏志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省青企联中任省工商联常委、执委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省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省工商联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宁生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一是要在大统战格局下做好工商联工作,筑牢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切实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二是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和“万企帮万村”行动,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加快技术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围绕提高民营企业获得感,强化工商联经济、科技、金融和法律服务,加强调查研究,推动打通各项惠企扶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省工商联主席苏志刚在会议上总结省工商联2018年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方向作介绍。

会议还为获评省工商联2018年“四好商会”的商会进行授匾仪式,我青企联陈宏海会长代表上台领牌匾。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