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党旗耀南粤 抗疫勇担当 --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6-07 15:04:00 浏览次数:621
广东省青企联会员企业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前,我省多地发现新冠肺炎确疹病例,个别区域疫情风险程度升级,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形势严峻,遏制疫情蔓延任务紧迫。根据我省委省政府的严格部署,结合我省工商联、省非公党委、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等发出的倡议和指示,我会全体党员同志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敢拼必赢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众志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各会员企业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长期性、复杂性,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各地市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把应对处置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低风险区域民营企业要提高警惕,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二、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三个表率”。要以身作则,在提高认识上“做表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使命。在担当尽责上“做表率”,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干在前,身体力行、靠前指挥、科学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宣传引导上“做表率”,密切关注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积极主动向身边群众宣传普及防控政策知识,不编发、转发非经官方确认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三个带头”。要带头做疫情的抗击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认岗担责,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争当先锋表率,全力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头做防控的践行者,做好戴口罩、勤消毒、常通风等常态化防护措施,做好个人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带头做纪律的捍卫者,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真正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做党组织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合格共产党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急时分,方显忠诚担当!各会员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站在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最前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中共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
2021年6月7日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