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交流 >  出访接待
企业交流
出访接待
聚力前行,共谱华章|热烈欢迎中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来访
发布日期:2023-02-23 18:18:00 浏览次数:298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让青年企业家在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有为的作用,共同谱写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月22日,在中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亮,正科级333干部江鑫带领下,中山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山新企联”)许志勇会长等一行20多人到我会拜访交流。


  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涂明,我会会长陈宏海,副会长王骞能、黄川杰、刘嘉达、理事叶宣俊、陈广、周健、朱哲廷、何宁海,监事张旅云,会员卢钢、陈安琪、谢楠、吴丽娜、张颖之、王伦、张健、李心怡、伍岳峰,常务副秘书长萧畅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省青企联常务副秘书长萧畅主持,并向参加交流的全体青年企业家简介了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和本次交流系列活动的开展概况。

  会长陈宏海代表省青企联,对中山市委统战部领导及中山新企联许志勇会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陈会长表示,中山新企联是省青企联的团体会员单位,两会间的友谊深厚,双方在共建与合作上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两会继续加强在会务、活动的合作和企业间的资源对接,奋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应有的力量;陈会长还向与会青年企业家传达学习了2023年1月28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重要精神和2月15日拜访省工商联时冯日光副主席对省青企联未来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勉励青年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中山新企联会长许志勇对省青企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许会长表示,中山新企联新一届班子在中山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顺利产生,在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春天,中山新企联出访首站定位羊城,并与省青企联共同为推进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开交流学习,中山新企联班子成员心感“责任在肩”,期待省青企联在未来继续“传经授宝”,助力两会会员企业间的合作与发展。

  与会的各位青年企业家,围绕企业党建、企业经营及规划、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展开轻松愉快的交流与互动。

  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涂明对省青企联一直以来团结和带领好全省青年企业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表示赞赏,希望中山新企联、省青企联继续支持各级工商联的工作,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

  中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亮对省青企联高质量安排本次系列交流活动表示赞赏,让中山新生代企业家收获满满,期待省青企联组织各行业精英到中山投资发展,助力中山市和全省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前,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鸣谢】王璞会员:广东华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赞助晚宴白葡萄酒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