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交流 >  出访接待
企业交流
出访接待
拓平台 助发展——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拜访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7:59:00 浏览次数:1026
7月16日下午,受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下称广东省客联)邀请,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下称省青企联)会长陈宏海率我会常务副秘书长萧畅、副秘书长赵小辉、会员部主任张椿梅一行到广东省客联进行拜访交流。广东省侨联常委、广东省客联执行会长钟闻东,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客联执行会长刘基青,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副会长黄志文,广东省侨联委员、广东省客联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田燕妮,常务理事、广东欧迪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焕文,候任副会长、东莞市金来兴钢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润富等进行热情接待。

钟闻东执行会长对省青企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广东省客联办公室和文化展示墙,观看了广东省客联专题宣传片。随后,钟闻东执行会长向陈宏海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广东省客联成立历史、发展过程、工作特色、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期间,双方代表围绕“客联四海,情牵青商”为主题展开热烈交流。

陈宏海会长对广东省客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省青企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宏海会长表示,在仔细观看和了解了广东客家历史和文化的影片及相关内容之后,很震撼,也很感动。省青企联大部分成员都是创二代,要挑好企业重担,主要还得靠自己的能力传承家业,创新发展。而作为一名客属青年企业家,要更具责任担当,要以客属前辈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拳拳的赤子之心为榜样,要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来。
双方均表示,未来两会之间要加强互动和交流,尤其要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资源和特色优势,进一步围绕青年和青商这个主题,携手做好相关工作。

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简称:广东省客联)经省民政厅批于1989年12月注册成立,址设于广州,是由广东省侨联主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唯一省级综合性客属社团。广东省客联首任会长为开国少将国家交通部原部长曾生,现任会长为广东省委原常委宣部长黄浩。众多粵籍客属知名政商精英亦为广东省客联曾任或现任永誉会长和荣誉会长,如叶选平、廖晖、刘复之、肖扬、叶正大、黄甘英、黄华华、欧阳金谷、王维、张汉青、谢华强、钟启权、游宁丰、叶向真、曾宪梓、田家炳等。广东省客联下秘书处、文化艺术委、宣传委、法津询委、客医专业委、妇エ委、含员エ作委、青エ委、客家公益足球委、客厨专业委、百师公益服务团《客家百师智库》、《客家风情》杂志社等十二个内设机构。自成立以来,其以“客联四海、情系五洲”为宗旨,立足广东,依托祖国,面向世界,携手全球客属华人侨,组织策了多次以经贸和文化交流为主题的重大联谊活动,在海内外享有广泛盛誉。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