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交流 >  出访接待
企业交流
出访接待
粤川青商羊城聚首 聚力同筑青春梦想 ——欢迎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到访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22:54:00 浏览次数:1306

2017年6月19日,四川省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在王姜会长率领下到访广州,与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交流座谈。受到广东省青企联常务副会长黄柏潜、王玉清、赖志光、彭立基、陈宏海,监事长许志勇,副会长何柯峰、黄国洪,会员朱鑫鑫、高宇、卢钢、陈安琪的热情接待。

粤川两地青年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叙旧纳新、谈梦想、谈合力、谈未来,并就企业转型升级与金融资本、接班传承与创新发展、如何应对经济大环境中对企业自身的发展要求、如何在新形势新常态下更大的发挥青年企业家的中坚力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同心协力齐创粤川两地青商资源大平台的共识。

广东省青企联向乐山新商会赠送纪念品

交流中,广东省青企联黄柏潜常务副会长、王玉清常务副会长、彭立基常务副会长分别对乐山新商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广东省青企联与乐山新商会以及全国各地优秀青商组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生态圈,共同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齐红秘书长代表广东省青企联向乐山新商会介绍了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建设情况,她真诚的说:“广东省青企联是广东省最有影响力的省级青年商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做全省新生代企业家的表率,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团结带领全省新生代企业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各地青商协会的特色、经验、资源进行推送整合和共建。广东省青企联刚满5周岁,5年来我们经历了成立、成长、成熟、发展的阶段,打造了一支非常团结、非常活跃、非常有能量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团体,建造了一个非常和谐快乐的省青企联大家庭。我们非常愿意发挥新生代企业家情感链接、学习互动、资源整合的桥梁纽带,敞开大门真诚拥抱和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们!”

座谈交流会现场


广东省青企联企业家们

王姜会长代表乐山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介绍了此行目的以及办会情况,他说:“乐山市新商会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青年企业家团体,两年多来,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乐山地区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为宗旨,团结凝聚了一批又一批青年企业家投身乐山经济社会建设。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是中国的民营经济强省,不论是产业经济、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各方面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我们这次拜访目的就是向你们学习好的经验、好的观念、好的模式。希望能够借助广东省青企联的大平台实现真正意义上资源共建、资源共享、资源整合。”


乐山新商会企业家们

本次交流会,广东省青企联还特意为乐山市新商会的企业家们安排了优秀企业参观学习,分别参观了广州美博城、广东诺登机构、基岩资本,并特邀请了华骏基金何柯峰董事长、基岩资本朱鑫鑫总监就金融投资和资本运营做了专题讲解。


参观广州美博城


参观广东诺登机构

华骏基金何柯峰董事长、基岩资本朱鑫鑫总监专题讲解

本次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满载广东省青企联和乐山新商会的友情圆满结束了。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服务青商、凝聚青商、发展青商、成就青商”为职责,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坚持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创新发展的信心,紧密团结全省广大非公有制青年企业家,与全国各地青商协会形成良好的交流与互动,努力创造省青企联南粤青商资源大平台,让老一辈粤商精神薪火相传,让新生代粤商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新生代的青春梦想点亮绚丽的人生!用新生代企业家的梦想共同弹奏斗志豪情的青春进行曲!感恩省青企,我们在一起!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