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交流 >  出访接待
企业交流
出访接待
岭南青企紧握手 青春梦想放光彩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6年冬季创新之旅走进东莞
发布日期:2016-12-14 22:53:00 浏览次数:1024

2016年12月13下午深冬艳阳温暖如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许志勇监事长、霍锡畴常务副会长、陈满新常务副会长、陈宏海常务副会长、吴芳华常务副会长、彭立基常务副会长、冯永文常务副会长、齐红秘书长一行11人,带着全体省青企联家人的问候专程拜访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受到何志鹏监事长、曾明香书记、李钦源常务副会长、何学文秘书长等商会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

    此行,两方就如何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共同成长发展,让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在新常态的经济发展时期发挥先锋和中坚力量进行了全面探讨,对东莞市青企协集体加入广东省青企联共同搭建资源整合大平台一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学文秘书长代表东莞市青企协对省青企联的到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详细介绍了东莞青企协的办会情况,他说:“东莞市青企协成立于1990年,26年来我们传承党团红色基因,始终坚持以竭诚服务东莞地区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为宗旨,团结凝聚了一批又一批青年企业家投身东莞经济社会建设,多年来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活力和朝气,为东莞建设成为现代制造名业名城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多年来,已成功打造出‘市长与青年企业家对话’、‘青企大学堂’、‘青企镇街行’、‘青企公益行’、‘青企看世界’等品牌活动。也成功搭建了独具东莞青企协特色的人财物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青创基金、青创空间、人才智库平台、青企健康管理中心我们希望团结更多青年企业家共同成长、共同学习、共同发展,所以,期待东莞青企协早日广东省青企联成为青企发展的共同体,努力实现与省青企联的友好合作,互惠共赢,希望能够借助广东省青企联的大平台实现真正意义上资源共建、资源共享、资源整合。”

    交流中,齐红秘书长代表省青企联东莞青企协详细介绍了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创建广东省乃至全国新生代企业家大联盟的构想。她真诚的说:省青企联作为省级青年商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做全省新生代企业家的表率,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团结带领全省新生代企业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各地青商协会的特色、经验、资源进行推送整合和共建。广东省青企联刚满4周岁,4年来我们经历了成立、成长、成熟、发展的阶段,打造了一支非常团结、非常活跃、非常有能量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团体,建造了一个非常和谐快乐的省青企联大家庭,整个商会不论是学习参观、会员活动、会务建设会员的参与率均超过了90%。东莞青企协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活跃的青年企业家组织,也是企业界一支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生力军,省青企联非常荣幸能与东莞青企协联袂牵手。我们也非常愿意成为全省新生代企业家情感链接、学习互动、资源整合的桥梁纽带。广东青商是一家,永远不分你我他!

双方的每一位到会领导均发表了精彩生动的发言,既高效分享了企业的经营概况又表达了对青企共联盟共成长共发展的意愿,对青企大家庭的发展前景共同描绘了美好的蓝图。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广东省青企联与东莞青企办以及全省各地区优秀青商组织强强联手优秀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南粤新生代健康成长生态圈,共同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专访在欢声笑语中满载省青企联和东莞青企协的友情、希望圆满结束了。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服务青商、凝聚青商、发展青商、成就青商”为职责,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坚持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创新发展的信心,紧密团结全省广大非公有制青年企业家,与全省各地青商协会形成良好的交流与互动,努力创造省青企联南粤青商资源大平台,让老一辈粤商精神薪火相传,让新生代粤商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新生代的青春梦想点亮绚丽的人生!感恩省青企,我们在一起!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