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谷城集团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1-11-05 14:51:00 浏览次数:682
当前,我国疫情呈现出局部散发状态
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而繁重
面对这次大考
广州市全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

11月3日,在谷城集团副总裁、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员赖志旺的积极推动下,谷城集团谷仁医疗向广州市白云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捐赠爱心物资
谷仁医疗副总经理邓旭林、谷仁医疗医政总监李金文、谷城集团办公室主任罗梅英将物资送到防疫酒店负责人的手上,表示谷城集团更关注的是与社会共同发展,将尽公司所能,给防疫一线提供帮助和支持。
防疫酒店负责人对谷城集团表示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谷城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一直在行动着支援抗击疫情前线,展现了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大爱和担当,这是企业社会价值的体现。



广州谷城集团
虚怀若谷 凡心至诚
广州谷城集团是总部位于广州的现代综合企业集团。集团以国家级绿色矿山为龙头,致力于健康医疗、非盈利医院建设运营、机制砂、环保建材、商业地产、生态旅游、汽车产业园、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是广东省机制砂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是广州市和粤港澳大湾区机场、高速公路 、铁路、市政重点建设项目砂石骨料主要供应基地。

谷城集团下属谷城矿业是国家级绿色矿山,2020年10月,被授予“广东省机制砂推广应用示范基地”的荣誉称号,同时成立“谷城机制砂新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集团坚持“永远跟党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真诚奉献爱心。在白云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永平街党工委的关心下,白云区第一家民营企业党校——中共广州谷城集团党校成立。新冠疫情后,谷仁医疗医护人员同心同德,奔赴前线,抗击疫情;集团累计拨款1000多万捐款捐物支持抗击疫情,赢得了政府、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