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这次,蓝盾防水又获奖了!
发布日期:2020-11-13 15:09:00 浏览次数:899

近日,以“新基建、新机遇、新动能”为主题的2020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发布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


会上举行了2020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活动颁奖典礼,蓝盾防水荣获“2020中国建筑防水企业10强”、“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两项荣誉。




2020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系列发布活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着力探讨后疫情时代建材企业方向把控、转型升级和风险规避的方法和途径,对经济走势、市场前景、管理理论的最新进展进行广泛交流,是推动建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场盛典。




中国建材企业500强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建材行业的“风向标”,为建材行业、企业调整战略和业绩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大影响。


此次评选通过企业申报、公开信息采集、深入调查、核查分析、专家评审等多种渠道,并按照入围条件和评价准则对全国建材企业的综合成长能力进行了全面、真实、多方位地分析和评判后评出。


蓝盾防水一举摘得“2020中国建筑防水企业10强”、“2020中国建材企业200强”两项荣誉,是对蓝盾产品、服务、质量、品牌的极大认同,也是蓝盾综合实力的一次强有力的证明。




蓝盾作为行业内领先的防水企业之一,始终以为人类创造滴水不漏的和谐空间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且备受信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打造国际知名的“中国品牌”。


同时,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路上从未止步,并与全行业伙伴共同努力,推动防水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蓝盾涉足防水30余年,始终以“为人类创造滴水不漏的和谐空间”为使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建筑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追求创新服务、高质量稳健发展,形成建筑防水、建筑修缮、家装防水等业务板块,其产品涵盖200余款,可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形式,不同构造部位的防水需求,现已发展成为集防水工程设计、防水材料研发及生产、施工管理和维保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服务商,并持有国家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项承包最高资质。


蓝盾的防水工程遍布全国,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防水系统品牌服务商。其产品及专业防水服务成功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其中包括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设计中心、雄安新区启动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工程、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郑州新机场、深圳地铁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建设项目。公司与碧桂园、宝能、敏捷地产、中梁地产、雅居乐、仁恒置地、嘉和集团、中南集团、海伦堡地产等大型房地产企业、中国建筑集团等大型总包单位、政府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发展至今,三十余年来,扎根深圳,服务全国,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前5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防水行业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中国房地产防水系统首选实力品牌、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建筑修缮防水系统服务实力品牌、金禹奖金奖,亚洲品牌500强,等荣誉称号。


作为防水行业质量领军品牌企业,蓝盾愿以“为人类创造滴水不漏的和谐空间”为使命,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矢志成为行业领先且备受信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