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礼赞祖国70华诞 |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再获三项行业殊荣!
发布日期:2019-12-30 15:24:00 浏览次数:879
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

广东省青企联常务副会长、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应邀出席,并作为论坛嘉宾和大家分享对市场的看法。

大会上,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总裁高振中凭借其对中国门窗行业的巨大影响力与卓越贡献,荣膺门窗行业至高荣誉: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被评为:中国家居行业青年榜样、中国门窗先锋人物。

 自2009年高总、李总进去企业接班以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巨变成中国领先的集铝锭加工,铝棒生产,模具开发,表面处理,高品质铝型材、高端幕墙门窗家居和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领军品牌;荣获中国铝型材二十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铝材十大品牌、中国行业领军品牌等荣誉;成为中国高端门窗系统品牌供应商的实力强企。高登一直为中国高端系统门窗品牌和企业赋能!

这段峥嵘岁月,高总和李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产品研发和创新,开发了多款大众热爱的产品、获得过百项专利,推动高登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入德国、日本先进管理体系、提高生产效率,为中国高端门窗提供充裕的“粮仓”。
作为行业唯一不遗余力推动中国定制门窗系统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的铝型材企业,高登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高端定制系统门窗的发展赋能!
高登一直在绿色建材引领行业发展,行业率先提出并践行“以铝代木”环保理念,不仅研发出纹理细腻、颜色饱满手感凹凸有致的超感木纹表面,延续国人对木纹的情愫,有效减少森林资源的损耗,保护大自然,还参与国家木纹标准制定的工作,成为国家木纹标准制定者。

回望高登34年发展历程,高登在不断攻坚克难中取得巨大的成就;展望未来,在高总、李总的领导下,高登全体家人必将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世界名牌、百亿高登、百年高登的目标奋斗努力。高登必将持续创新生产出更加绿色、环保、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的铝型材产品,为中国高端门窗系统企业和品牌赋能;让国民享受更加健康、环保绿色美好生活!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