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文旅集团与泰国菩提拉水疗战略合作伙伴暨恩平泉林黄金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9 15:21:00 浏览次数:1002
12月18日下午,中国文旅集团与泰国菩提拉水疗战略合作伙伴暨恩平泉林黄金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恩平爱必侬泉林酒店举行。

菩提拉水疗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拿督林和忠爵士,香港良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成小平小姐,菩提拉水疗中心有限公司总裁杨小扬先生,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执行秘书长安强先生,中国文旅集团执行董事、 总裁谭嘉伟先生,中国文旅集团副总裁黎国廷先生,广东泉林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业主代表黎女英女士,恩平爱必侬泉林酒店及那金谷景区行政副总经理涂慧女士,以及恩平各大媒体出席了签约仪式。

融入泰式康养  打造养生文旅新名片

【PHOTHALAI】
来自泰国皇室Massage&Spa品牌

Phothalai

2002年在泰国曼谷成立,开业至今已有17年的发展历史。
发源于古印度,御医吉瓦科库玛始创,至今仍被泰国人民奉为医学之父。他的传统医药及按摩宝贵经验,铭刻在大理石上,镶嵌于瓦特波卧佛寺的游廊壁上。


糅合了泰国名贵草药、皇室御用精油、配合修行者养生的姿势 ,  以及泰国古法的按摩知识演变成独一无二的“菩提拉泰国按摩。


此次签约泰国菩提拉水疗,与泰国知名的SPA运营商菩提拉合作经营SPA和理疗,增加高端SPA理疗项目,让广大游客在家门口可以体验到来自泰国本土的皇家古法按摩,让游客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非一般的净化康养之旅。中国文旅集团执行董事、 总裁谭嘉伟先生表示:“泰国菩提拉水疗进驻泉林黄金小镇,突显国际品牌的优越性,将先进的管理,独具泰式特色的养生生活方式和服务带来恩平,把泉林黄金小镇打造成广东远近闻名的养生圣地,为泉林黄金小镇产业升级。”


养生资源整合  助力一站式旅游度假区
经过多年的建设,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已经发展成为恩平地区知名的文旅小镇,是恩平旅游的明星之选。依托文旅行业发展大趋势,充分发挥便利的交通路线和多业态的发展模式优势,已打造成粤西一站式休闲旅游目的地,已经成为多元化的文旅小镇,入住泉林黄金小镇也成为一种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

水禾田泉世界,在群山环抱之中,在一片稻田之上,拥有30多个不同功能的泡池,7间环境优美沉浸在天然氧吧中的SPA房和理疗区。

结合泰国高端SPA理疗,丰富了康养项目,未来双方将全面投入更多资源,在康养理疗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强强联手打造成为旅游度假、休闲养生、文化旅居于一体化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