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金辉煌体育与南方体育强强联手,推动“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5 15:09:58 浏览次数:1084
10月21日上午,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旗下全资子公司——金辉煌体育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旅体主题园区开发运营、城市名片打造、原创体育品牌创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执行董事、总裁谭嘉伟,总裁助理、金辉煌小镇公司总经理周洽强,投资拓展部副总经理向勇华,金辉煌体育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旅云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南方二八九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向红,南方二八九文化产业投资公司董事、管委会委员,南方光原文化公司董事、总裁,南方光合文旅公司董事长李涛,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郑胜利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体育+”战略合作进行全面交流,深入探讨主题园区与特色小镇规划运营、城市升级改造、智能体育产业投资基金、产业智库等核心板块内容,并达成共识。
谭嘉伟董在会上表示,金辉煌体育作为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为“区域体育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商”,以打造“体育+”新型生态经济产业圈为目标。目前已拥有四大赛事IP和两大成熟体育基地,在产业多元融合发展的态势下,金辉煌体育将发展成为以“体育+”为核心的全产业服务平台。同时,崔向红董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未来双方共同发力,整合优势资源,联合打造更优质的品牌项目。

随后,在双方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周洽强总与崔向红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洽强总(右)与崔向红董(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深入开展文旅体主题园区开发建设与运营、城市名片打造、原创体育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在产业融合发展大趋势下的协同创新。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