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企党建|我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工作报告重要精神座谈会暨第十一次党员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7 15:19:00 浏览次数:425
2022年12月6日,中共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第十一次党员会议在省青企联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吴冰、党员陈志能、萧畅参加会议,监事长许志勇,秘书处全体专职人员列席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冰同志与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要精神,总结了省青企联党支部下半年工作,研究布署明天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并围绕商会来年工作的目标方针和党员同志在商会建设中如何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开展讨论。
党支部书记吴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视野宏大、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发展成就,擘画了党和国家的光辉未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这艘巨轮必将破浪向前,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切实把党的思想作为第一行动指示,省青企联必须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作为祖国未来的主力军,必将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必将为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积势蓄能。
广东省青企联监事长许志勇列席会议并讲话,许监事长对党支部一直以来在政治引领、党性教育等出色表现表示赞许,完全认同商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省青企联在未来的工作和活动中,必须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各类活动把学习走深走实、融汇贯通到企业的管理运营中去,以创新思维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的党员同志、列席人员纷纷分享学习感悟,并围绕搭建会员资源平台、明年工作任务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此外,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吴冰同志第二次向省青企联党支部捐赠党员活动费的议案,全体党员对吴冰同志再次为助力党支部党建活动推进的义举表示高度赞扬。
广东省青企联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引领好全体党员及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围绕省青企联“5 · 5 · 6 · ‘+1’”工作规划,将“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