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跟党走|我会副会长王骞能企业:广州番禺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抗疫为群众 助力体检为员工
发布日期:2022-08-10 11:48:00 浏览次数:273
疫情防控无小事,健康责任重于山。近日,为关注企业在岗接触职业危险人员的健康情况,番缆集团组织相关员工参与职业健康体检活动,番缆党支部积极协助286名体检人员参加体检。
同时,为积极配合番禺区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番缆党支部于8月6日至8日三赴坑头文化广场检测点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番缆党支部将党的建设落实到员工健康体检活动、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8月6日,番缆集团组织在岗接触职业危险人员进行职业健康体检,本次体检活动共286名员工参与,包括集团总部206人、化龙分部80人。上午8点20分,党支部书记陈雪儿等人到达现场参与职业健康体检志愿活动。
体检活动期间,党支部志愿队向体检员工做好体检项目位置指引工作,为完成体检的员工提供乳味饮品、吐司面包、蒸蛋糕等早餐福利,使员工切实感受到集团的人文关怀,展现了番缆集团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的企业环境。

番缆集团希望广大员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能够坚持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助力提升番缆集团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8月6日至8日,番禺区开展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番缆集团党支部在收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通知后,积极响应号召,在党支部书记陈雪儿引领下迅速组成党支部志愿队,共赴坑头文化广场参加支援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在坑头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番缆党支部志愿者们身披番缆“红马甲”,热情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日常测温、扫描健康码或登记身份证信息、维持秩序、协调检测队伍人数、为群众答疑解惑等志愿服务工作。
夜幕悄然降临,番缆党支部志愿者们的身影仍然停留在核酸检测点,长时间的志愿工作时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严谨、细致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他们时刻提醒前来检测的群众按要求、听指挥、排好队,助力推动核酸检测现场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番缆党支部的脚步始终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同频共振,坚持为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未来,番缆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更多党员投身到番缆党支部志愿者的行列当中,为党和群众保驾护航。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