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企党建|我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暨第九次党员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4 17:08:00 浏览次数:546

中共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第九次党员会议,于2022年6月13日下午在省青企联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吴冰、党员陈志能、何雄辉、谢楠、萧畅出席会议,秘书处全体专职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冰同志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省青企联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研究确定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并讨论在搭建会员资源平台上,党员同志应如何发挥积极作用等。
吴冰书记在会上分享了他对党的发展的深刻见解
党支部书记吴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思想作为第一行动指示,省青企联也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前进道路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省青企联党支部在推动会员企业间的资源链接平台建设工作上,倡导以“会员企业需求+会员企业问题”为导向,形成细节化、精准化的战略布局,用企业需求带动我会内部实际行动,策划行业主题活动以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要主动对标认领,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任务要求。要持续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大抓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我会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分享学习感悟,并围绕搭建会员资源平台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此外,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吴冰同志向省青企联党支部捐赠党员活动费的议案,全体党员对吴冰同志为助力党支部党建活动推进的义举表示高度赞扬。



会议最后,以音乐党课形式,向与会党员同志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


广东省青企联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引领好全体党员及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将“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