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广东省青企联党支部第七次党员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15:21:00 浏览次数:710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及青年企业家带头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在经营发展担当作为,7月14日上午,中共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支部在省青企联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七次党员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吴冰,会员陈志能,常务副秘书长萧畅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长陈宏海,入党积极分子、商会监事张旅云、商会理事陈韬及秘书处人员列席会议并参加学习。
       在党支部第七次党员会议上,吴冰书记总结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近期的重要精神和指示,吴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在商会发展中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中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
       2021年7月1日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令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与会的青年企业家分享了他们的感悟:
       吴冰书记表示,1、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让我更坚定不移的跟党走;2、通过学习我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伟大历程,结合自己企业的发展历程,我要向党学习好“创业精神”;3、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指引着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是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作为青年企业家,更要志存高远、坚持不懈,要多学习技能、不断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起时代责任。
       党员、会员陈志能表示,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青年企业家,我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时代责任,努力把企业家做大做强,全心全意发展好企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商会监事、入党积极分子张旅云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离实现近代以来我们民族的伟大梦想如此之近,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历史起点,也是我对新时代已经到来直观的体验与感受。我作为年轻一代,要努力做好企业,为社会多作贡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商会理事、入党积极分子陈韬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字字铿锵,让我深深地感悟到,相信共产党就是相信科学,就是相信未来;共产党人是讲贡献精神的,勇于担当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年轻一代企业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发展的信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陈宏海会长表示,对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在商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对广东省青企联党支部第七次党员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赞赏。陈会长强调:1、省青企联必须认真贯彻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在经济建设中发挥年轻一代企业家应有的担当与作为。2、省青企联全体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把商会活动与党建活动有机融合起来,以党建推动商会的高质量发展。3、通过宣传和学习,进一步强化青年企业家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一百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洪流中,中国共产党人从未停下奋斗的脚步。思想是前进的灯塔,这是我们党百年历史昭示的真理。新时代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广东省青企联将立足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会议最后,陈宏海会长向党支部在册党员赠送了建党百年纪念册,吴冰书记和与会代表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