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听党话 跟党走——省青企联积极推进商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4 17:27:01 浏览次数:1247
为切实推进省青企联党建工作,2019年10月23日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非公党委副书记张宏斌,省工商联机关(非公)党办副主任伍洁星,省工商联机关党办副主任科员沈帅一行来到我会党员代表吴冰副会长企业广东吉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听取省青企联的党支部筹备情况,并与我会党员代表进行谈话,省青企联秘书处参与了本次考察活动。

为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成立商会党组织,在广东省工商联非公党委的指导下,省青企联通过与会内党员充分的沟通协调,成立了由党员副会长和秘书处组成的党组织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会长吴冰任组长,秘书处党员任组员,负责党组织筹建工作。省青企联副会长吴冰、常务副秘书长萧畅分别向省工商联领导汇报了目前省青企联关于成立党支部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吴冰副会长还向考察团一行汇报了广东吉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广东吉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的深圳,由当初一家20平方米的店铺发展到现拥有深加工基地三个(深圳坂田、观澜、惠州),合计占地13万平方米,拥有多条国内先进的玻璃深加工生产线,企业及产品获得了国际及国内的多项认定和认证,主要产品有安全玻璃(钢化玻璃、防弹玻璃、防火玻璃),节能玻璃(中空LOW-E玻璃、阳光膜玻璃),以及其他室内外装饰玻璃,产品及业务遍布海内外。吉明秉承着“吉吉利,明明德”的企业价值观,不断追求更卓越的成就。

张宏斌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省青企联党支部的筹备工作,他表示加强商会组织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商会凝聚力和成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抓手。省青企联及各会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商会党建引领商会发展的作用。

会议结束之后,考察组分别与省青企联筹备小组人员及广东吉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党员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