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8 16:43:00 浏览次数:229


导语:广东省青企联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当天的会议并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长陈凌,会员部一级主任科员陈智彬出席了会议。


2023年5月17日,我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当天的会议并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长陈凌,会员部一级主任科员陈智彬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青企联会长陈宏海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陈会长对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上年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总体工作提出了战略思路、运营计划、工作目标,清晰地展示广东省青企联未来的发展蓝图。陈会长表示,过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今年年初,广东已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我们要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粤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加强会员之间、商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青年企业家的贡献!


许志勇监事长在大会上作财务报告,向全体会员清晰明确说明了广东省青企联财务收支状况。许监事长表示,监事会作为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严格按照《章程》和财务制度对商会的各项严格把关,为省青企联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上,陈宏海会长代表理事会向新晋理事会成员授牌。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和任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正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青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企业家将绰厉奋发、笃行不息,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