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聚力前行,共谱华章|热烈欢迎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来访
发布日期:2023-04-26 19:02:00 浏览次数:275



为进一步加强粤滇两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5日,粤滇两省青年企业家在立白科技集团展开座谈交流。


广东省委统战部经济处段小明处长,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二级调研员汪浩,我会会长陈宏海,常务副会长罗达全,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吴冰,副会长吴学智、黄川杰、郑锐聪,理事麦雅斌、梁容炎、邱然、朱哲廷、何宁海、邱文龙,监事林国廉、张旅云及会员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座谈交流。


广东省青企联常务副秘书长萧畅主持了会议,并向参加交流的全体青年企业家简介了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和本次交流系列活动的开展概况。


广东省青企联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吴冰代表省青企联,对云南省委统战部领导及云南省青商会郑晓城会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吴书记就商会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向大家作简要的介绍,期待粤滇两省青年企业家组织以此交流为契机,围绕党建工作、产业互促、传承创新及社会担当等各项范筹开展更多共赢的合作;吴书记还向与会青年企业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0~13日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使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广大青年粤商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云南省青商会会长郑晓城对广东省青企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郑会长表示,今天通过参观拜访长隆集团、立白集团为代表的广东省领军民营企业,并与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座谈交流,旨在探索云南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未来,郑会长呼吁和欢迎广东青年企业家到云南来投资交流,云南省青商会一定在“政企关系”和“商商关系”等诸多方面,为广东来滇投资兴业的广东青年企业家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与会的各位青年企业家,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两地如何加强交流合作等话题展开轻松愉快的交流与互动。


云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一级调研员曲志鹏对广东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为本次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曲处长表示,云南已进入高质量发展、快递发展的新时期,组织青年滇商广东行,让云南的青年企业家更好地学习广东民营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加深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与发展;与此同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结合介绍云南的区位优势,希望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粤商到云南布局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二级调研员汪浩对粤滇两省青年企业家开展广泛的交流表示肯定,对粤滇两省青年企业在未来有更深的合作寄予期望。汪处长表示,年轻一代企业家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青年企业家组织要引领好广大的青年企业家稳预期、强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示青年企业家的创新活力。


广东省委统战部经济处段小明处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粤滇两省青年企业家组织要继续广泛凝聚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中国青年的奋斗合力。


随后,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陈宏海、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郑晓城代表两会互赠纪念品。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