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开新局 谱新篇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召开理想信念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7:43:00 浏览次数:713

新形势下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域全面领导的迫切需要;是坚定民营经济人士“四个自信”,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民营企业克服困难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6月23日下午,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召开理想信念教育座谈会,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昆,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梁金仲、会员部调研员何劭红,省工商联办公室科长郑来国,省工商联会员部科长陈智彬,广东省青企联会长陈宏海,常务副会长吴芳华、彭立基、王玉清、李婧,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吴冰,副会长谭嘉伟,监事林国廉、理事陈韬、卢斌,会员陈安琪、高宇、谢楠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常务副秘书长萧畅以及党支部书记吴冰向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省青企联的发展与规划和省青企联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与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应对疫情挑战的想法以及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等内容畅所欲言。青年企业家表示,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困难与挑战前所未有,有“危”就有“机”,作为年轻一代企业家,我们对发展好企业有信心;在此次抗疫中,我们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强大,对国家的经济保持稳增长充满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强大后盾,我们年轻一代企业家倍感幸福。

陈宏海会长对广东省工商联领导亲临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会长表示,广东省青企联必将牢记党和政府对青年企业家的寄语,永远跟党走、听党话。面对困难,我们将坚定发展的信心,坚持灵活变通,想方设法为广东经济建设贡献年轻一代企业家应有的力量。

陈昆副主席对广东省青企联的会务工作、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对青年企业家热爱党和国家、坚定发展信心表示了赞赏。陈主席对商会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二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依法治理体系;三要适时调整管理模式,引入现代化企业管理经验来管理商会的运作,实现高效的运作。陈主席向与会青年企业家提出,一要坚定信心、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用世界的眼光来研究国际形势;二要有国际的思维发展企业,增加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三要勇当行业标杆,要走在全国以及世界前列。

雷彪书记总结发言时表示,广东省青企联一直以来在听党话、跟党走以及引领好全省年轻一代企业家作用上表现突出,特别在今年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面前,广东省青企联展现出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心的精神,为广东省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当好排头兵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最后,雷书记向全体青年企业家寄语:一、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二、保持定力,激发活力;三、抓住新机,开创新局。

广东省青企联将继续发扬老一辈工商业者“听跟走”的优良传统,不忘创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努力践行新时代的“听跟走”,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省青企联赖志光常务副会长参投项目: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工美港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中国硅谷”琶洲,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一线临江,拥有5万平方米生态岛,交通便利,配套完美,生态、艺术、科创的完美融合,以国际化理念开创别具一格的生态办公模式。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