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共享机遇 携手同行——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与佛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联谊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2 17:25:00 浏览次数:633
佛山,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唯一试点城市,Made in China最大的生产车间之一。有家的地方,就有佛山制造,作为南中国最全面的制造业基地,佛山及佛山制造不仅是中国发展的重要动力,更是全球产业链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6月11日下午,在会长陈宏海带领下,常务副会长彭立基、李婧,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吴冰,监事林国廉、张旅云,理事何德杰、陈韬,会员陈志能、汪弘、陈安琪、谢楠、区永健、于杨、李淼珊、郭健力及秘书处一行走进佛山,与团体副会长单位佛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参访交流活动,领略佛山的制造之美。

在佛山青企联的组织安排下,交流团一行参访了佛山青企联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兴海投资集团投资项目鲸域以及南海会展中心,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了解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和制造业多领域拓展核心业务经验。

南海国际会展中心是以安全产业为主题,集会议展览、酒店餐饮、企业总部、产业孵化、商务配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会展型综合体。落成后的南海国际会展中心将肩负三大使命:作为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永久会址,借助安全产业大会的举办,带动安全产业与本地产业的导入式结合,实现本地产业与安全产业的互补协作、联动发展;作为佛山市标志性的会展综合体,通过举办产地展和引入国家级产业型大会或展览项目,进一步促进南海区乃至佛山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助力佛山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为新展贸经济平台,利用“产业+会展+衍生服务”产业链优势,全面带动周边区域的产业更新和升级,进一步拉动会展相关产业群的发展,打造城市建设标杆和产业集聚高地。

鲸域是龙汇大厦升级打造的全新多元化空间品牌,5楼鲸域|服务式办公提供开放式办公工位、独立办公空间和定制式办公空间,配有不同功能的办公配套,提供一站式办公商务服务生态。7楼鲸域|力美健健身中心,引入世界级品牌健身器械,拥有空中花园和室外泳池,提供专业化和多元化健身课程。鲸域将打造全新的时尚办公生活圈,真正实现办公来鲸域,生意更容易!


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建筑、电子通讯硬件、建筑模板、机械制造、太阳能电池板、全铝单车等领域。坚美建立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成为研发创新的强大保障,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143项,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全程参与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的企业,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三项。凭借着在质量、品牌、创新和服务上的优势,坚美铝材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于人民大会堂、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北京奥运村、香港国际商业中心、美国加州联邦政府大楼、日本东京邮政大楼、阿联酋迪拜大厦等国内外著名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

在座谈交流会上,广东省青企联会长陈宏海对佛山青企联的精心安排以及省青企联、佛山青企联会员家人们积极参与名企行和商会互动交流表示感谢。陈会长表示,佛山市是广东省制造强市,也是继广州、深圳以后,第三个GDP超过万亿的地级市,佛山青企联也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有活力的青年企业家组织,也是省青企联重要的团体成员单位之一,希望省青企联与佛山青企联在党建带动商会建设、商会品牌活动以及资源共享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为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打造共享共赢、极具影响力的大平台,为广东经济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

广东省青企联荣誉会长、佛山青企联会长叶永楷对省青企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叶会长表示,一、两个商会有共同的服务对象和发展理念,加强相互的沟通交流与信息共享,让会员企业紧紧的抱在一起,共同打造省内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的青年企业家组织。二、把现代化企业管理引入到现代化商会管理,继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围绕“两个健康发展”和“两个满意”的方向办会,坚持为会员创造更多有价值的活动和交流。
交流会结束之后,广东省青企联陈宏海会长向佛山青企联叶永楷会长赠送鲜花,感谢佛山市青企联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


本次交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满载着省青企联、佛山青企联的友情和希望圆满结束,广东省青企联将继续以务实的态度,紧密团结全省广大非公有制青年企业家,与全省各地青商协会进行良好的交流与互动,打造南粤青商大平台,共享机遇,携手同行。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