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交流 >  出访接待
企业交流
出访接待
粤龙青企聚禅城 携手共进创未来——热烈欢迎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到访广东省青企联
发布日期:2017-10-19 22:55:00 浏览次数:1125

2017年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广东地区和黑龙江交流与合作,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黑龙江省工商联孙毅夫副主席以及江岩会长的带领下到访广东,并与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进行座谈交流,受到广东省青企联叶永楷会长,许志勇监事长,冯永文、陈宏海、劳锦锋、黄显平常务副会长,李智校、黎邦其、谭嘉伟、林韩钦副会长以及麦雅斌理事和陈韬会员的热情接待,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郭健调研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广东省青企联冯永文常务副会长作为第四季度轮值会长对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商会间的情谊、加强双方商会间的优势资源互补。


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江岩会长和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许志勇监事长分别就商会的人员架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向大家作简要的介绍。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江岩会长表示: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5年3月,由黑龙江省工商联指导,成员均为黑龙江地区颇具行业影响力和企业规模的民营企业接班人和优秀的青年企业家。黑龙江是中国重工业基地,科技研发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与其得天独厚的土地能源,有着广阔的市场,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高频次深度交流,以我们青年商会为纽带和桥梁,共同推进双方深层次的合作。

广东省青企联许志勇监事长向大家介绍了省青企联的起源以及发展,他表示:省青企联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五年来,广东省始终坚持为全省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凿石铺路,为全省青年企业家的联谊互动、资源整合出心出力,我们不仅与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共同建立了五省青年企业家大联盟,同时我们还与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澳门青年创业协会成立了《粤港澳协同发展青年企业家联盟》;与重庆、四川、湖北、吉林等地青年商协会建立了友好往来关系,广东省青企联不仅发挥了全省青商枢纽平台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树立了“青年粤商”的良好形象,也逐步发展成为广大青年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舞台、全省新生代企业家的标杆、培养青年企业家领袖的摇篮。

黑龙江省工商联孙毅夫副主席对本次的座谈交流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今天参观的两家企业对我们青年企业家来说都受益匪浅,对下一步更好服务非公经济也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作用。黑龙江省和广东省是对口合作省,广东是经济发展的前沿省份,黑龙江虽然经济发展稍微滞后一点,但也有不断发展的劲头。今天的交流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很成功,双方建立了感情基础,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契机,希望接下来能够加强双方企业的互访,并以黑龙江省工商联的名义邀请广东省的青年企业家到黑龙江省考察交流,打造南北两地民营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郭健调研员代表省工商联欢迎大家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来到广东佛山,并与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交流活动。郭健调研员对广东省青企联的组织建设能力和全国影响力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广东省工商联高度重视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今天的座谈会汇聚了南北两地最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群体,希望两地之间加强紧密联系,为南北两地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之后,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和广东省青企联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并互赠纪念品,双方将充分发挥两地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的优势,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促进经济共同繁荣。

▲  签署《友好商会协议》

▲  互赠纪念品


本次交流会,广东省青企联特意安排了参观学习优秀企业的环节,带领黑龙江省的青年企业家们分别参观了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 参观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 参观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本次交流活动的圆满举行也彰显了粤龙两地青年企业家商会对于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决心,祝愿我们能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共同期待,未来因我们而精彩!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