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交流 >  考察交流
企业交流
考察交流
扬帆中国梦 聚力青春行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7年初春北京、上海学习之旅
发布日期:2017-03-16 22:35:00 浏览次数:852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温暖的季节,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春天是梦想的季节!2017年3月初春时,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广东青企联)踏上了与春天约会的旅程,在许志勇监事长带领下,陈宏海常务副会长、黄柏潜常务副会长、齐红秘书长带着广东省青企联全体会员的心愿和祝福,于3月2日、3月10日分别走进了北京和上海,与京沪两地最具影响力及代表力的北京市青年企业家以下简称北青会)上海市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以下简称上海青创联)三青合壁握手相会。


走进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


3月2日上午,北京的初春阳光普照。广东青企联许志勇监事长,黄柏潜常务副会长、陈宏海常务副会长,齐红秘书长,汪弘会员一行专程拜访了北青会受到北青会李萌会长,王钊副会长、梁博聪副会长,刘哲常务理事、于晓明常务理事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就商会办会经验、工作方法联合联动、资源共享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各地方政策及企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北青会李萌会长表示非常欢迎广东青企联来北京传经送宝,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加深双方商会间的情谊加强双方商会间的优势资源互补北青会非常荣幸与全国50余家省市及地方商会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兄弟关系,覆盖6000余家知名企业希望通过京广沪经济大三角的联动和优势资源的整合,更好的助力京津冀、苏浙沪、粤港澳的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

    广东青企联齐红秘书长表示中国青商是一家!很高兴相聚在北京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广东是祖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民营经济的强省,新生代企业家更是国家经济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广东省青企联作为广东新生代企业家的标杆,作为培养广东青年企业家领袖的摇篮,我们不仅要联动京广沪经济大三角区的资源优势来推动沿海地区新生代的学习交流,我们还要发挥粤港澳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的优势助力全国新生代共融大平台的建立。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的将更加紧密,实现合作共赢!

 

【走进上海市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


    3月10日下午,上海的初春旭日阳刚。广东省青企联许志勇监事长,陈宏海常务副会长、黄柏潜常务副会长,齐红秘书长等一行五人专程拜访了上海青创联,受到王煜会长,郑恩海副会长、童钧副会长费屹豪理事,包颖颖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共同成长发展,让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在新常态的经济发展时期发挥先锋和中坚力量进行了全面探讨和深入交流。


    上海青创联王煜会长首先代表市工商联青创联对广东省青企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工商联青创联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内容。他表示上海是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也是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拥有深厚的经济和文化底蕴,广东是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是中国的民营经济大省,市场经验丰富思想理念开放这两大中国经济强的交流由来以久上海青创联虽然是一个年轻的新生代组织,但我们非常与广东省青企联携手合作,促进沪粤两地青年企业家开展更多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助推全国新生代共融这个大平台的建立


许志勇监事长代表广东省青企联一行对上海市工商联、市工商联青创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广东省青企联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他表示广东省青企联培养粤商青年领袖的摇篮,上海青创联是汇聚杰出沪商青年精英的平台,非常乐意能与上海市工商联青创联联袂牵手,成为沪粤两地青年企业家情感链接、学习互动、资源整合的桥梁纽带共同搭建更广阔的青年企业家学习互动资源整合的大平台,真正实现走出去请进来让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共同成长成功。


    本次京、沪之行,三方达成了创办“全国青商之家”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共识并以青商之家来推动建立青年企业家联盟或青商之家主题交流活动,结合举办跨地域的大型活动,召开青年企业家会长联席会议,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并建立交流合作机制,进行产业间、行业间、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互通机制,促进区的合作共赢。进一步发挥京广沪三地青商组织的向导作用,为前往方所在地投资兴业的会员企业,当好向导,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此外,青商之家还将搭建信息资料共享平台,通过参观考察、文体活动主题分享等扩大交流、增进友谊。


    青年兴则国兴,青商强则国强!今天充满青春活力和朝气的京广沪最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群体三地携手唱颂了春天的故事开辟了新生代企业家联动融合共同成长的新纪元。我们相信,在京广沪三地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共同推动下,在全国青商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新一代青年企业家必将成为筑梦中国的践行先锋和中国经济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联手“创未来”! 

首 页 | 协会简介 | 新闻动态 | 会员中心 | 企业交流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9-2025 GuangDong Federation of Young Entrepreneur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企科技 粤ICP备2023130515号